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集团CEO迪斯:直追特斯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2020年04月26日 20:31: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4月26日报道,大众明确把特斯拉作为电动车领域强劲对手,大众集团CEO迪斯表示,大众正在追赶特斯拉,但是难点不在电动化,而是驾驶辅助系统等软件。

大众CEO迪斯(Herbert Diess)在大众内部在线会议上说:“最让我们头疼的是驾驶辅助系统的功能配置”。

“50万辆特斯拉如一个神经网络,持续收集数据,以14天为周期,为客户提供改进的功能和新的驾驶体验”。迪斯说:“目前没有其他汽车制造商能做到这个”。

大众新成立的汽车软件部门将是大众追赶特斯拉的主力。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迪斯认为,大众需要向特斯拉学习的地方还包括不用钥匙就能接入汽车,多功能和简洁的设计。迪斯说:“客户爱特斯拉,很明显,大众必须在这些领域向特斯拉学习”。

迪斯表示,特斯拉在资本市场的估值上是大众的两倍,“这还是把我们价值连城的保时捷奥迪大众宾利和其他品牌算在一起”。

迪斯认为特斯拉的销量将明显增长,“我们追赶特斯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