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预计:奔驰今年利润将超去年

2020年04月29日 19:4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4月28日报道,戴姆勒集团表示,奔驰今年业绩不会受疫情严重影响,预计运营利润会超过去年,但预计第二季度前景严峻。

戴姆勒预计奔驰今年税前利润会增长,但戴姆勒集团的利润会低于2019年。

戴姆勒今年第一季度税前利润达6.17亿欧,比去年同期28亿欧减少了78%;除去尾气门和集团重组等特殊支出之外,戴姆勒集团第一季度业绩达7.19亿欧。梅赛德斯-奔驰税前利润达5.1亿欧。“考虑到现在的情况,我们为保护我们的现金流采取了多重措施,增加我们的财务灵活性,我们很自信顺利度过这个危机和后疫情期”。戴姆勒从多家银行获取了总额120亿欧的贷款。

戴姆勒第一季度销售了47.74万辆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同比减少了15%。戴姆勒预计第二季度前景严峻,为此集团增加了4.48亿信贷风险准备金,预计更多奔驰客户会取消购车和租车订单。(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