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宣布加速转型 瑞典总部裁员

2020年04月29日 20:0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4月29日报道,沃尔沃汽车因疫情影响将加速集团转型速度,降低公司成本,瑞典总部将裁员1300人。

沃尔沃汽车4月29日宣布,瑞典总部将裁员1300名员工,不会涉及集团生产部门。

沃尔沃瑞士总部有2.4万员工和2000名顾问,集团表示会审核和减少顾问咨询合同。沃尔沃表示,具体的裁员数字将与工会磋商后再做最终决定。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汉肯. 塞缪尔森(Håkan Samuelsson)表示,疫情加速了集团改革,我们将节约非核心业务的成本,增加集团在线上销售、电动车、自动驾驶和新车型研发的投资,精简集团组织架构以提高制定决策的流程。

“我们希望能在疫情之后更强大,这就是为什么这么做的原因”,“在我们度过疫情之后,沃尔沃拥有正确的车型至关重要,包括很多电动车型,另外,我相信人们未来更多在网上购物”。

沃尔沃人力资源负责人Hanna Fager说:“疫情在短期内影响我们,但是我们能预计销量和集团发展会恢复”,“所以,我们需要继续投资我们正在进行的转型和新事业领域,降低结构成本”。(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