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亚特克莱斯勒第一季度亏损17亿欧元

2020年05月06日 08:2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5月5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第一季度亏损17亿欧,但不会影响与标致雪铁龙的合并。

菲亚特克莱斯勒5月5日公布第一季度季报,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第一季度亏损17亿欧,而去年同期盈利6.19亿欧。“疫情将持续对我们造成巨大的影响”。

据悉,FCA第一季度营业额为206亿欧,下滑了16%。

FCA的业绩和利润主要来自北美市场,Ram卡车品牌销量增长7%,市场占有率增长24%。欧洲业务亏损2.7亿欧,销量减少10万辆。由于中国工厂1月23日起停产,外加汽车销售暂停,FCA亚太区一季度销量下滑49%,息税前利润为负,亏损5900万欧元。

菲亚特CEO迈克·曼利(Mike Manley)表示,集团原计划向股东支付11亿欧股息,目前将重新审核。他表示集团目前需要保证流动资金。

FCA到三月底话有186亿欧元流动资金,同时确保了最高62.5亿欧贷款额度。四月又获得了35亿欧元贷款,“我们将继续确保流动资金”。

目前,FCA在中国和欧洲的工厂已经复工,北美工厂预计将在5月18日恢复生产。

迈克·曼利表示,FCA与标致雪铁龙的合并计划不变,“合并的条款并没有改变”,“集团将在今年或2021年初完成合并”。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