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集团将于年内推出h品牌 面向高端新能源市场

2020年05月07日 17:5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集团获悉,将在2020年正式推出h品牌。h品牌将作为东风全新高端新能源品牌,从品牌、市场、理念、模式等诸多方面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

东风h事业部成立于2019年4月,是东风公司探索高端汽车品牌的重要实践,专注于高端新能源乘用车领域,是东风未来10年最重要的战略布局。h事业部定位为东风公司智造新事业,它将承载双重核心任务,一方面打造高端新能源乘用车产品,引领东风品牌向上;另一方面探索创新管理机制模式,形成自主事业最佳运营实践。

依托于东风集团强大的资源优势,h事业部将充分整合传统汽车的丰富造车经验与造车新势力的灵活创新机制,探索一种“成熟车企+造车新势力”的融合共创式发展新模式,打造中央企业首个高端电动品牌。

h事业部商业模式的创新,在于以数字化生态圈创建全新商业体系,为客户带来全新体验。h事业部将对标行业最佳实践,打造完善的线上营销、沟通、服务体系;除常规的产品介绍、试驾、下订以外,数字化生态圈还可以提供覆盖用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在消费升级的带动下,人们的购车需求发生了质的变化,现在正是中国汽车品牌进入高端的好时机。关于东风h品牌的最新进展,敬请关注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