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国学美国,呼吁汽车制造业回流

2020年05月12日 08:31: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5月11日报道,法国政府明确车企获得政府补贴要求:即法国车企想要获得政府补贴,需要回法国本土生产。

法国经济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Bruno Le Maire)5月11日接受法国电视台BFMTV采访时,要求法国车企应将外国生产线转回法国本土,“我认为,法国汽车产业过多的依赖外国生产”。

据悉,法国政府为汽车、旅游和航空产业提供专门的复苏计划,帮助这三大法国支柱产业复苏。布鲁诺·勒梅尔表示,本周将与法国汽车公司代表座谈,讨论汽车产业复苏计划,预计该计划将在8月到9月底出台。

布鲁诺·勒梅尔说:“我们准备好帮助你们了,准备提高新车补贴,提高汽车生产能力。对应的要求是你们的工厂重新落地法国计划。这将是我们打造更好的汽车产业的诀窍”。

布鲁诺·勒梅尔表示法国将继续投资法国和德国领衔的欧洲电动车电池组装工厂,推动欧洲本土电动车和电池生产。

法国政府将为雷诺提供50亿欧的政府担保贷款。雷诺法国桑都维尔(Sandouville)工厂上周被法庭叫停,暂时中止生产。法国总工会(CGT)起诉雷诺桑都维尔工厂没有为工人提供足够的人身安全保护。布鲁诺·勒梅尔公开批评法国总工会“此举不妥”,认为有些工会领导人在玩火“。(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