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宣布1.8万管理层减薪,三年持续减20%

2020年05月14日 08:2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5月13日报道,大众集团表示管理层应与企业共进退,1.8万中层管理人员将减薪,未来两年内薪水减少超过20%。

由于疫情严重影响大众集团经营,为了“集团的共同成功”和“持续的盈利能力”,大众集团管理层1.8万人员在未来三年内大幅度减薪。

大众九团在去年年底曾保证,中层管理人员今年薪酬稳定不变,但在2021年和2022年薪水将减少10%-20%。但是受到疫情影响,集团无法完成该保证,决定今年中层管理人员薪酬减少10%,未来两年持续减少。具体计划将在秋季确定。

大众内部刊物《Personal Telegramm》专题文章写道:“我们的竞争对手都谈裁员、减薪的问题,我们希望尽一切可能减少对员工的影响”。但是,大众必须采取必要的手段来应对目前的疫情危机。大众将废除高管层的个人绩效奖金,三年内引入新的管理层绩效系统,加入新的绩效考核要素,关注业绩和长期发展。

文章在最后呼吁大众员工向发展中国家捐款,大众大众工会将组织员工捐献活动,捐赠给发展中国家患病儿童。(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