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州遭受暴雨侵袭 广汽本田工厂及城区多品牌4S店新车受损

2020年05月23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5月21日晚间至5月22日上午,广州市遭遇了特大暴雨侵袭,短短数个小时的暴雨导致大部分地区出现了积水,甚至多个地区被水淹。有网友爆料,在广汽本田新车库存停车场,有数百辆即将出库的广汽本田新车泡在积水中,严重的几乎淹没半个车身。此外,也有不少各品牌4S店受到暴雨侵袭。

从此次网络曝出的图片来看,此次积水淹车事故或涉及冠道、雅阁、皓影、缤智等主流车型。据了解,已有准车主表示了对即将提车的担忧,担心这批“泡水车”是否会流入市场。此次车辆泡水事故的后续处理,截止发稿时广汽本田方面尚未作出公示。

广汽本田曾在2016年经历过积水淹车的事故,当时曾发布《广汽本田部分产品车浸泡受损情况声明》,广汽本田承诺泡水车不会进入销售渠道。对于此次事件的后续进展,凤凰网汽车将持续关注。

在此提醒各位车主,雨季来临,对车辆使用、停放的安全防范也加强,避免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而准车主们,在选购爱车时,也要学会识别“泡水车”,例如观察车内仪表台、座椅等处是否存在污渍,还可以观察车内的顶棚、地毯是否有拆卸过或是太阳晒过的皱痕。此外,观察整条安全带是否存在变色或发霉的情况、点烟器内部是否存在锈迹,以及车辆保险丝上的接口是否出现氧化这些细节,也都能够为识别“泡水车”提供有力的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