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最后一辆宝马i8将下线,或彻底放弃混合动力跑车

2020年06月04日 09:0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6月3日报道,宝马混合动力跑车i8本应在四月中旬停产,但因疫情影响停产推迟两个月。

根据宝马莱比锡工厂新闻发言人Julian Friedrich表示,莱比锡工厂本应在四月中旬完成i8最后一批的订单,然后停产。但是因为疫情,工厂自三月中旬开始停产,5月18日才恢复生产。最后一辆i8汽车将在6月11日装配完成。

宝马莱比锡工厂负责生产i3和i8等车型。据悉,工厂除了普通i8订单之外,还有200辆i8限量版,以及2018款i8客户定制版。

Julian Friedrich表示,宝马目前没有继续保留混合动力跑车的计划。德国媒体曾报道,宝马已经放弃用M Next替代i8。据悉,宝马去年公开的M Next概念车被视为i8的后继者,但是由于成本过高而被取消。(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