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国工厂进展不顺,马斯克秘密赴英选址

2020年06月09日 09:1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英国《泰晤士报》6月8日报道,马斯克上周秘密赴英考察,考察英国超级工厂选址地。

马斯克上周搭乘私人专机前往英国卢顿(Luton),考察英国西南部布里斯托(Bristol)附近地点,为特斯拉新超级工厂选址。

知情人士透露,马斯克在卢顿搭乘直升飞机考察130英亩的用地,只在英国呆了19个小时就返回美国。

据悉,英国国际商贸处正在寻找占地面积400万平方英尺的场地,可同时容纳特斯拉汽车和电池工厂,目前已经确认了英国重力工业(Gravity)位于布里斯托附近的650英亩的工厂场地。特斯拉已经开始与工厂所有者沟通。如果特斯拉确定在英国建厂,将是英国最大的工厂之一。

据悉,马斯克上周紧急前往英国是为了避免本周将实行的入境自动隔离的规定。英国6月9日起将要求所有进入英国的乘客隔离15天。

马斯克将欧洲首个超级工厂选在德国柏林附近,确定德国工厂之前也曾经考虑过英国。2018年,他曾经表示,终极要在全球建成10-12座超级工厂,

马斯克考虑英国让人震惊,分析人士表示,鉴于英国退欧后的欧盟关税问题,英国目前并非最好的选择。日产上周曾表示,考虑关闭英国工厂,呼吁英国和欧盟就出口关税达成协议。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