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安永:车企度过危机的最大希望在中国

2020年06月11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6月11日报道,安永最新研究显示,世界汽车产业在今年第二季度受疫情影响更严重,多数汽车制造商将亏损。

安永最新研究显示,多数汽车公司第二季度将亏损,“以欧洲市场为主的汽车公司第二季度受创尤其严重”。世界17家大车企第一季度利润仅为75亿欧,比去年同期减少了一半,是2009年以来第一季度最差业绩。据安永判断,第一季度只是个开始,第二季度的业绩只会更差。

安永分析,疫情并不是车企第二季度亏损的唯一原因。汽车制造商大规模、持续投资电动车、数字化等领域,这本来就严重影响车企的利润率。受到疫情冲击,车企不得不重新安排经营计划,审核投资和生产过量问题,减少支出。安永认为:“不是每家车企都能安然度过危机的”。

安永分析,车企度过危机的最大希望将在中国,德国车企最有望在复苏中的中国汽车市场上受益。(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