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利好出尽?高盛和大摩下调特斯拉评级

2020年06月1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6月12日报道,特斯拉股价突破一千美金,但是,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却因此下调了特斯拉的评级,认为特斯拉股价过高。

特斯拉股价突破1000美金,吸引了多家媒体报道,特斯拉超越旧的车企市值一哥丰田,跃升成为世界上市值最高的汽车品牌。

然而,彭博社和德国《商报》却坚持认为市值特斯拉并未超越丰田,还不能冠上市值最高的头衔。

另一方面,特斯拉股价飙升却并未受到华尔街的认可,高盛和摩根士丹利都下调了特斯拉评级,建议股东出售特斯拉股票。

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认为,特斯拉从长远来看发展前景良好,但是目前的股价虚高,股市忽略了特斯拉的很多隐患。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说:“我们认为中美贸易,近期汽车需求,资本需求,电动车竞争对手增加,这些都值得关注”。特斯拉股价在过去一年中狂涨360%。(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