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独家| 又有新造车老板回美国了? 传博郡黄希鸣“不回中国了”

2020年06月24日 16:23: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文/朱琴) 继贾跃亭“下周回国“,赛麟汽车的王晓麟“买不到回国机票”后,传言汽车圈又有一位新造车势力企业的创始人已经回到美国,并表示“不回中国了”。

 6月24日,据行业内人士向凤凰网汽车爆料,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已经回到美国,并且表示“不回中国了”。

该人士表示,透露该消息的人是黄希鸣以前的同事。并且,黄希鸣上周日还在中国。

对于黄希鸣已经回美国的消息,该人士表示不可思议。因为博郡汽车拖欠员工工资的原因,作为博郡汽车法人的黄希鸣,被限制出境。

据知情人士爆料,此前黄希鸣曾试图与妻子一同回美国,但因为博郡汽车劳动仲裁的原因被限制出境。“在机场被拦下来的,最后他老婆一个人回的美国,黄希鸣没走掉。”

此次黄希鸣顺利回美国,该人士认为黄希鸣有可能利用的是另外一个身份成功离开中国的。据传黄希鸣有两个身份,一个美国的和一个中国的。“有些人当初入其它国家籍时,中国的身份证没有上交注销。”

在此前的6月13日,博郡汽车创始人黄希鸣对外发布一封公开信,表示“博郡汽车决定重新定位公司的商业模式,以形成成果和产品,积极对外合作,争取创造正向现金流,并力争带领博郡汽车走出困境。“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解读为“ 从OEM做回供应商” 。意味着经历融资遇阻后,博郡汽车正式放弃造车。

在公开信中,黄希鸣表示“博郡汽车目前遭遇到严重的经营困境,给员工、股东、供应商、地方政府以及合作伙伴的发展造成实际损失和不良影响,对此表达深深的歉意和自责,同时也决定继续通过主动行为,控制和挽回给各方造成的实际损失和不良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