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最坏的时候已过去?法国6月新车销量接近正常

2020年06月27日 17:2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法国汽车协会预计,6月份汽车销量将接近正常水平,新车注册量与去年同期相距不远,他们认为政府的激励措施正在帮助汽车业从严重衰退中复苏。法国汽车协会定于7月1日公布月度数据。

“复苏的迹象非常明显,但我们保持审慎,因为本月的最后几天的数据非常重要,而去年同期的基数本就相对较高。”

根据协会数据,在经历了3月、4月和5月这几个灾难性的月份之后,虽然6月订单已经接近去年的正常水平,但产量约为危机前水平的60%,而上月末仅为40%。

据预测,欧洲今年的销售额将下降创纪录的25%,达到2013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百分比下降。

不过,按月度计算,最坏的情况可能已经过去。欧洲5月份的洗车注册量下降了57%,比4月份的78%的降幅收窄较多。法国乘用车注册量在5月份下降了50%,4月是89%的降幅。

2019年,法国是欧洲继德国和英国之后的第三大乘用车市场。包括雷诺、PSA集团和大众在内的车企准备在7月宣布第二季度业绩,可能要面对一个毁灭性的季度数据。

法国、德国和西班牙早已陆续公布了对汽车行业的援助计划,英国汽车行业组织呼吁政府提供支持,称六分之一的工作岗位面临风险。法国总统马克龙上个月公布了一系列措施,旨在重振法国汽车业,保障就业。包括6月1日起生效的电动汽车购买激励措施,以及以旧换新计划。(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