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贾跃亭发表公开信:将与全体合伙人一起兑现把FF做成的承诺

2020年07月02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2日,贾跃亭发表公开信,宣布其在美国申请的个人破产重组程序终于完成,重组方案正式生效,同时债权人信托也正式设立并开始运营。

在此封公开信中,贾跃亭表示,对于其全体债权人来说,大家将以FF股东的身份共享FF未来成功的成果;对FF来说,这意味着资产价值得到了高度认可,股权融资和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的最大障碍得以消除,FF的发展也正式走上了快车道;对其个人而言,则意味着人生的重启。

随着FF合伙人制的实施及其个人破产重组方案的生效,贾跃亭已经不再拥有FF的股权,进而完成了由一名纯粹的创业者,向以创业心态打工和用打工方式创业的转变,而与FF全体合伙人一起把FF做成和回国推动中美双主场战略依然是其人生下一阶段的核心使命。

尽管已经完成了身份的转变,但其将继续以FF创始人、合伙人和CPUO(Chief Product and User Ecosystem Officer)的身份与全体合伙人一起兑现把FF做成的承诺,相信这也是债权人、投资人和FF全体员工共同的期盼。

以下为公开信全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