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为保证合并,FCA或将向股东出售罗密欧或玛莎拉蒂

2020年07月04日 16:3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编译/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7月2日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为了保证与标致雪铁龙PSA合并案顺利,将减少原计划向股东支付的现金股息,转而向股东出售资产,可能出售Sevel、阿尔法·罗密欧玛莎拉蒂

根据《24小时太阳报》(Il Sole 24 Ore),菲亚特克莱斯勒正在考虑减少在标致雪铁龙-菲亚特克莱斯勒合并计划中的现金投入,转而增加资产投入。考虑减少股东特别股息,减少现金开支,以保证两集团合并后有足够的现金使用。讨论目前尚处于初期阶段。

据外媒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考虑向集团股东出售阿尔法·罗密欧(Alfa Romeo)和玛莎拉蒂(Maserati),或者剥离菲亚特标致雪铁龙合资的货车公司Sevel。Sevel是欧洲最大的货车安装工厂,价值25亿到30亿欧。

截止发稿,FCA和PSA拒绝对此进行评论。(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