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软件开发负责人离职,乃CEO迪斯亲信

2020年07月13日 08: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商报》7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开除大众品牌软件研发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原因是大众ID.3和新款高尔夫软件问题重重。

大众正在进行大规模人事变动,上周宣布大众卡车部门CEO安德烈亚斯·伦施勒(Andreas Renschler)和斯柯达首席执行官梅博纳(Bernhard Maier)离职。知情人士透露,大众品牌软件研发负责人Christian Senger也将离任。

据悉,大众新款高尔夫和ID.3都有严重的软件故障,负责软件开发Christian Senger是首当其冲需承担责任的高管。除此之外,Christian Senger和大众其他高管之间的不和与纠纷也是他被开除的重要原因。

Christian Senger是大众集团新创办的软件部门Car.Software.Org的负责人。据悉,Christian Senger是迪斯从宝马挖来的左膀右臂,他在组建软件部门的时候得罪了不少人,不少其他部门的高管以及工会成员对Christian Senger的工作不满,嫌他占用过多的集团资源。

根据大众集团CEO迪斯的设想,新软件部门将为大众数字化发展立下汗马功劳,为大众集团研发软件系统,为整个集团的各大品牌使用。

截止发稿,大众集团拒绝对此进行回应。但大众集团的官方网页上Christian Senger的页面已经被删除。根据《商报》,Christian Senger自愿离职,迪斯试图说服他留在大众,但并未成功。(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