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在德败诉,马斯克发推特暗讽

2020年07月15日 21:1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7月15日报道,德国慕尼黑法院7月14日判决,特斯拉不得在德国再用自动驾驶Autopilot话术推广宣传,法院认为特斯拉并没有做到自动驾驶,广告宣传误导消费者。

对此马斯克发推回应,内涵德国法院的这一判决。

起因是不少网友和粉丝在推特上@马斯克德国法院判决的新闻。

某网友说:“作为飞行员,我可以告诉你,自动巡航意味着系统只能保证飞机自动直线飞行,并保证在同一高度,可以非常基本,也可以高端。特斯拉并没有错误的引导客户”。

马斯克回复:“没错”,“特斯拉自动驾驶完全就是引用了航空飞行中自动巡航的这个专业术语”。

他还贱贱地内涵了德国法院:“那么,我们改名叫“autobahn”如何?”(autobahn是德国的高速公路,单词的前半部分auto跟“自动”同义。也许马斯克是说德国的高速公路的字面意思都可以类似“自动公路”,凭啥说特斯拉的“自动驾驶”误导消费者。)

德国反不正当竞保护争机构去年起诉特斯拉使用虚假广告宣传自动驾驶系统,要求特斯拉不得再用“自动驾驶”Autopilot一词做广告宣传,并要求特斯拉支付10万欧元的罚款。

德国慕尼黑地方法院7月14日裁决支持原告,认为特斯拉的广告宣传的确误导消费者,特斯拉汽车实际上不能做到自动驾驶。马斯克今天在推特上还发布了德国超级工厂的设计图。(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