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560 DCT被点名,上汽通用五菱发布声明:不惜代价负责到底

2020年07月16日 22:2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6日,央视315晚会曝光了“宝骏560 DCT变速箱故障问题”,引起大量公众关注。随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发布声明,表示对此问题高端重视,并已成立专项工作组,对此事展开调查。由此对用户造成的困扰表示最诚挚的歉意。

此次央视报道的故障车辆为2017年6月29日-2017年11月30日生产的19680台宝骏560DCT 1.5T的部分车辆。宝骏560车型去年已经停产,并且在2019年召回涉及的车辆。

根据央视报道,部分车主表示,召回后变速箱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而经销商和车企都没有提供进一步的有效解决办法。

据悉,宝骏560采用的DCT360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模块的核心技术掌控在博格华纳手中。

对此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表示,为解决此批次车型用户的疑虑,已开设“宝骏560 DCT专属热线”,进行专人沟通与服务。

上汽通用五菱承诺:“将不惜代价,对用户遇到的产品质量问题负责到底”。并感谢媒体及社会各级对上汽通用五菱的关注与监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