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三菱未来规划正式发布 帕杰罗将于明年正式停产

2020年07月28日 10:0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嘉友

凤凰网汽车讯 三菱汽车在近日正式发布了面向未来的发展规划,其中提到了2020年-2023年的若干车型规划。值得注意的是,颇有传奇色彩的三菱帕杰罗将会在2021年正式停产。

先画个重点,三菱的规划中提到未来三年中公司的重要举措就是减少开支,同时要稳固其在东南亚市场的地位。总的来说,三菱会将全球市场的重点投放到东南亚地区,而欧洲等市场将会被选择性的“暂时冻结”。

先说说在日本本土,三菱将会在2021年正式关闭其在岐阜县坂祝町的工厂,在这里生产的帕杰罗将会正式停产。其实,由于销量上的严重下滑,三菱帕杰罗已经于2019年在日本市场停售,目前该工厂生产的帕杰罗全部用于出口海外市场。该工厂停产之后,在这里生产的得利卡D5等车型将转移到其他工厂。

在海外市场,三菱虽然不会直接撤出欧洲,但是目前表示会暂停在欧洲推出全新车型。相比之下,三菱东南亚的计划可以说是十分全面。三菱将会扩大在泰国首都曼谷以及农村地区的销售网络,同时在该国投产欧蓝德PHEV车型;在菲律宾,三菱将启动轻型商用车的生产和出口;在越南,三菱Xpander即将投产,并准备建设新的工厂。

同时,三菱还公布了未来三年内的核心车型规划。2020年,Eclipse Cross(亦歌)的PHEV车型将正式推出;2021年,全新一代欧蓝德面世,同时三菱将会与中国的广汽联手打造纯电动SUV,专为中国市场打造;2022年,全新欧蓝德PHEV推出,同时还将与日产联合开发一款纯电动k-car。同年,全新一代L200皮卡也将发布;2023年,全新一代Xpander以及它的混动版推出,全新一代帕杰罗Sport发布。此外,2023年还将有两款全新车型推出,目前身份依旧是未知数。(编译:嘉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