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7月英国新车注册量增11%,但全年仍可能降三成

2020年08月06日 09:0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7月新车注册量增长11%,自2019年12月以来的首次增长。还记得4月和5月的时候,英国新车销量下滑97%和89%,创了二战以来的新低。最终导致整个上半年,英国新车注册量总体下滑49%。

下半年,英国经济逐步复苏,房价和制造业都在回升,7月是汽车零售彻底放开之后的第一个完整月。

因为疫情,英国的隔离期过长,英格兰、北爱尔兰、威尔士和苏格兰的经销商自3月中旬关闭后,分别于6月1日、6月8日、6月22日和6月29日才重新向消费者敞开大门。

那么英国新车市场是否真的缓过来?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警告,7月174887辆的新车注册量,其中有一部分是前几个月挤压的消费需求。

“到9月底,我们才能对这是否是一个长期趋势有更清晰的认识”,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在一份报告中说。

SMMT一直在游说英国政府为汽车消费和汽车行业提供更多支持,包括可能的以旧换新购车补贴计划。

虽然7月的销售增长,但今年以来的总的销量累计下降超过42%,SMMT最新预测是,全年销量将下降约30%。

分品牌看,英国市场领头羊福特汽车7月销量增长了10%,排名第二的大众汽车销量增长了2.9%。排名第三的奥迪上涨了16%。排名第四的宝马品牌,增长了24%。排在前五位的是梅赛德斯-奔驰,7月份的销量下降了15%。

在其他品牌中,沃克斯豪尔销量下降了6%;现代下降了4%,而姊妹品牌起亚的销量增长了28%。

英国本土的品牌中,捷豹品牌销量上涨9.2%,路虎销量增长38%,MINI销量攀升49%。(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