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戴姆勒因为尾气门在美国赔偿近30亿美金

2020年08月14日 08:5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新社8月13日报道,戴姆勒和美国当局就尾气门赔偿达成协议,戴姆勒将向美国支付30亿美金。

戴姆勒8月12日宣布,与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加利福尼亚大气管理委员会(CARB)和加利福尼亚司法部就尾气门赔偿达成协议,预计向美国当局支付15亿美金赔偿金,赔偿尾气门车主7亿美金,以及上亿元的其他赔偿。

加利福尼亚大气委员会新闻发言人证实,与戴姆勒达成了15亿美金的尾气门赔偿协议,但由于协议还需要向法院申请并批准,更多细节将在9月中旬后公开。

戴姆勒表示,这笔赔偿金将影响集团未来三年的现金流,尤其是影响集团未来12个月的现金情况。根据戴姆勒,美国司法部正在对戴姆勒进行刑事调查,但是美国当局并未在8月13日向他们通报该调查的情况。

此前,大众汽车与美国当局达成了高达250亿美元的尾气门赔偿金,而菲亚特克莱斯勒支付了8亿美元赔偿,但依然面临刑事调查。(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