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调查终结束,大众监事会主席潘师被罚150万欧

2020年08月21日 09:54: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20日报道,德国斯图加特检方因柴油车尾气门调查大众集团前CEO穆伦和大众集团监事会主席潘师已有三年半,调查终于完成,不起诉但要交罚款。

8月20日,斯图加特检方宣布完成对穆伦和潘师的尾气门调查,不会起诉两人,但两人的确并未及时向股东通报尾气门,潘师需支付150万欧元。

股东方保时捷控股新闻发言人表示,保时捷控股将为潘师支付这笔罚款,但是依然否认潘师的任何尾气门指控。

“监事会认为,检方完成对潘师的调查对公司有益。监事会相信潘师没有参与任何非法行为,因此决定由保时捷控股承担支付潘师的罚款。”

斯图加特检方表示,仍在调查大众前CEO文德恩。同时,检方也在继续调查保时捷控股集团,涉嫌多项罪名,预计罚款金额将高达11亿欧。

德国不伦瑞克检方早先完成了对大众集团现任CEO迪斯和潘师的调查,检方也是不提起诉讼,但要求两人各自支付450万欧元的罚款,当时由大众集团支付了这笔罚款。不伦瑞克检方目前也在调查文德恩。(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