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直播卖车碰撞“大文旅”,凤凰网“乐购嘉年华”点燃新消费

2020年08月23日 14:1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大文旅、新消费、流量经济;网红、IP、直播卖车;体验式营销、一站式消费、圈层式传播……如何把这些组合在一起,互相赋能,还毫不违和?那就要看南昌市商务局、凤凰网汽车、一汽丰田、融创文旅集团联合打造的凤凰网“乐购嘉年华”。

8月22日,“凤凰网乐购嘉年华”大型跨界活动在南昌首站落地,不仅有地方政府领导亲临现场支持,更有凤凰网千万流量倾情助阵,还有南昌融创文旅城聚拢的火爆人气。一汽丰田爆款车型齐聚,汽车专家和网红小姐姐轮番上阵,同时在线上线下与消费者互动,凤凰网汽车车友俱乐部现场助威,最终集合成“吃喝玩乐买”的一站式购车新体验。

江西省商务厅市场体系建设处副处长江伟、南昌市商务局副局长雷艳、南昌融创乐园总经理葛德胜、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中分部销售市场室项目经理王民杰、凤凰网汽车事业部总经理胡津南以及凤凰网江西频道总编辑毛宁出席活动。

8小时直播总观看量突破1.01亿,互动量突破635万次。260组客户预约到场,自然客流超2万人,现场试驾42人。其中,凤凰网风直播累计观看量达984万人次,同时在线265万人,互动量达到600万次;一直播平台,累计观看量9128万人次,同时在线10.9万,评论量8367条;快手和抖音的累计点赞量超过30万个。可谓多平台引爆,共享传播盛宴。

胡津南表示,“今年,是前所未有的一年。但无论世界怎么变,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变。汽车消费作为大宗消费,对拉动经济具有重大的意义。”

确实,疫情让汽车产业受到严酷挑战。但是逆境更显“强者恒强”的马太效应,像一汽丰田这样优秀的车企就表现出强劲的竞争力。

今年7月份,一汽丰田实现销量79050辆,同比增长40%;1-7月累计销量约43万辆,追平去年同期,市场占比提升至4.7%,体现了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

“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必有丰田车”、“开不坏的丰田”、“省心就选丰田车”等都是消费者用口碑为丰田产品背书。

在活动现场,一汽丰田不但带AVALON 亚洲龙、全新卡罗拉、全新RAV4荣放、奕泽E进擎等明星车型组团亮相,还给“凤凰网乐购嘉年华”提供了别处难寻的底价,诚意满满。

除了车企的大力度优惠,“凤凰网乐购嘉年华”还提供自家的现金补贴,和融创文旅城各种“吃喝玩乐”的优惠券以及畅游卡,让现场的人气爆棚。看车、试驾、直播互动、抽奖、美食、亲子、购物、休闲……一站式全享,增加了大家的驻留时间,创造了全新的购车体验。最终,活动当天现场订车22台,在万名消费者围观的盛况下圆满落幕。

“乐购嘉年华”首站落地的南昌融创文旅城也大有来头。它居南昌市九龙湖正芯,立千里赣江之畔,是集南昌融创茂、南昌融创乐园、南昌融创海世界、南昌融创电影世界、滨湖酒吧街、国际酒店群为一体的文旅商综合体。

接下来,凤凰网与融创文旅集团的跨界合作将继续深化,把“乐购嘉年华”活动推向更多城市,打造成购车届的知名IP,带来更多更好的汽车产品和优惠给各地消费者,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