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窃听案进展:DNA证实大众前员工身份,疑似自焚

2020年08月24日 08:2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23日报道,德国检方证实本月初死亡的为大众窃听案的作案者,死者疑似自焚,警方仍在调查。

德国不伦瑞克检方宣布,燃烧汽车中的死者经过DNA分析,确认是大众监听案的始作俑者。重重证据显示死者是自杀,自己点燃了汽车自焚死亡。

根据检方,警方仍在调查,尚未排除自杀以外的其他可能。死者的住宅在五月份被纵火烧毁,该案件也在调查之中。

2017年到2018年期间,大众集团机密项目小组会议被监听录音,偷录会议记录就是此次死者。据悉,死者录制了长达50个小时的大众机密会议。会议内容为大众讨论如何中止与供应商普乐德的合作,以及选择哪些其他供应商替代普乐德。普乐德否认监听大众,称其收到了匿名监听录音。

截止发稿,大众和普乐德拒绝对此进行评论。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