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Taycan多火?从奥迪借调人手

2020年08月31日 09:2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8月31日报道,保时捷的电动跑车Taycan畅销,导致保时捷工厂工人人手不足,大众集团从奥迪借调400名工人给保时捷,借调时间长达两年。

“400名奥迪内卡苏姆(Neckarsulm)工厂的员工将短时间前往保时捷祖文豪森(Zuffenhausen)工厂,他们将支持保时捷Taycan车型生产。”奥迪新闻发言人告诉欧洲媒体,“两年后,奥迪员工将回到奥迪”。

他表示,“保时捷和奥迪在电动车领域紧密合作”,因此奥迪很乐意向保时捷伸出援手,“这正是集团的优势,我们现在正处于危机时期,这时期我们更需要紧密合作,如同一个大家庭”。

据悉,第一批奥迪员工已于6月初前往保时捷,未来几个月内所有奥迪借调员工将到位。他们来自奥迪工厂生产的各个领域:组装、车身和喷漆。

Taycan上市已有一年,早在生产开始前就收到了众多订单,导致保时捷将年产量提高到了四万辆。保时捷为此招聘了2000名员工,比预计的1500人还多了500名。

根据保时捷新闻发言人,保时捷目前的人手能够完成目前的订单,每日生产超过150辆Taycan。但是,保时捷计划继续增产,“我们在高速生产、继续增长的阶段”。

由于Taycan热销和疫情影响,保时捷推迟了Taycan Cross Turismo本应在2020年底的上市,推迟到了2021年初。

今年上半年,保时捷全球销量为11.7万辆,同比下滑12%,表现优于一般汽车品牌和市场整体。(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