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向欧洲出口7000辆Model 3

2020年10月30日 22:42: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特斯拉将于下周开始向欧洲出口在上海工厂组装的Model 3轿车。约7000辆Model 3将于下周二从上海港启程前往欧洲。这批新车预计将于11月底抵达比利时的Zeebrugge港。

部分车辆将在比利时销售,其余车辆将运往其他欧洲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和瑞士。

截至今年9月底,特斯拉上海工厂累计生产了超过8.5万辆Model 3,每周产量达到3500至4000辆。

上海市副市长表示,到2020年,特斯拉上海工厂将把汽车和电池出口额提高到4.5亿美元。

特斯拉于2019年1月在上海开设工厂,生产Model 3,一期投产后,就马不停蹄的扩产,以生产第二款产品Y型跨界车。

乘联会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9月特斯拉在中国销量为11329辆,略低于8月的11800辆,位居9月新能源乘用车企销量排名第三。

10月特斯拉再次宣布调整产品价格,国产特斯拉Model 3标准版续航升级版降到25万元以内。从价格来看,降价后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在国内的销量或进一步提升。中信证券在研报中表示,降价后中国市场Model 3稳态年销量将超过30万辆。(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