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亲自面试!马斯克再次视察德国超级工厂

2020年11月06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1月5日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前往德国视察德国超级工厂。

知情人士透露,时隔两个月,特斯拉CEO马斯克(Elon Musk)再次前往德国柏林周边格林海德(Grünheide),主要是为了面试德国超级工厂的员工,他将在11月6日即本周五,亲自面试特斯拉的未来人才。

马斯克在推特上也证实了此消息:“为柏林超级工厂招募顶尖工程师,我会在周五现场面试。”同时,还附上了招聘邮箱。

马斯克本次的造访是在意料之外。今年9月,马斯克就曾前往德国视察超级工厂的建设情况和合作伙伴生化公司Curevac,并同德国经济部长彼得·阿尔特迈尔(Peter Altmaier) ,勃兰登堡州长迪马特·沃伊德克(Dietmar Woidke)进行了会面。

当时,马斯克在接受媒体拜访时表示,会经常前来德国,可能几个月后就要带着他小儿子一起来。

今年12月,马斯克或将再次前往德国。据悉,马斯克获得了今年德国柏林阿克塞尔·施普林格奖项(Axel Springer Award),该奖项是颁给做出重大创新贡献和社会贡献的杰出人士,而颁奖典礼将在12月1日举行。届时,马斯克会再次来到柏林,出席颁奖典礼并作专题演讲,活动主题为《马斯克的夜晚:去往火星的使命》。

据马斯克计划,作为特斯拉在欧洲首个超级工厂的德国格林海德超级工厂,其将在明年夏天开始运转,并超过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建设纪录。预计,特斯拉德国工厂一期工程将雇佣1.2万员工,年产量达50万辆。同时,特斯拉已经开始同格林海德当地政府讨论超级工厂拓建四期工程,届时员工数将达4万人。

目前,特斯拉仍然未获得当地政府对工厂建设的完全许可。对此,有消息称,预计特斯拉的建设许可有望在今年年内获得,或将创德国同样工厂建设批准许可周期的纪录。一般,在德国建设大型工厂需要长达两年的审批,才能获得许可。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