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ID.5只在欧洲销售,ID.4是全球车型

2020年11月17日 08:57: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可可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5日报道,大众品牌电动车负责人Thomas Ulbrich表示,2021年上市的ID.5将只在欧洲生产销售,ID.4将是全球量产车型,将在中美生产。

他说:“ID.5全球发售目前为时太早,我们目前没有这个计划”。

Thomas Ulbrich说:“首先全球发售的是基本款,那就是ID.4”。他表示,ID.5首先只会在欧洲生产和销售。

大众品牌CEO拉尔夫•布兰塔斯特(Ralf Brandstätter)在九月宣布,2021年上市的ID.5将在德国茨维考(Zwickau)生产,届时ID.4将在中国和美国生产。Thomas Ulbrich说:“ID.4将是我们的量产车,首个在世界三大洲同时生产的世界级汽车”。

他说:“ID.4是我们大众电动车战略的重要一环,我们将在量产车市场上出击,ID.4将是我们的销量新星,预计到2025年年销量将达50万辆,占我们MEB平台产量的三分之一。因此,ID.4将不仅在德国茨维考生产,更在中国、美国生产”。

根据Thomas Ulbrich,大众到2023年电动车销量将达一百万辆,到2025年达150万辆。(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