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新红旗,以实力续写产业新篇章

2020年11月23日 18:57: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0日,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红旗品牌携旗下八款车型惊艳亮相,其中包括红旗H5、HS5、H7、HS7、H9、E-HS9和红旗HS7+与红旗H9+两款定制产品。精致华美的设计不仅体现出中国制造的硬实力,更通过独具东方魅力的设计哲学,成为此次展会最靓丽的一道风景。

想要看到更美、更独特的风景,就一定要登上更高的峰顶,以纵览全局的视野见天地、见众生。也正是因为这样的视野,成就了红旗品牌今天的格局,红旗今年1-10月累计销量达成153,109辆,同比增长103%,其中红旗H5月销超过7200台,HS5月销连续过万。目前红旗已经完成今年20万辆销量目标的76.6%,按照目前的态势,达成全年目标指日可待。高速的成长,也让红旗对未来有了更高的期待。

胸怀赤诚之心 引领品牌文化底蕴

自2018年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后,红旗就以大胸怀、大愿景实现着中国汽车品牌的向上之路,在基于“中国红旗”的核心战略之下,全面发力"尊贵化、中国化、年轻化、国际化"四大领域。“尊贵化”聚焦高净值人群关注的文化和音乐领域,通过品牌体验、产品体验和用户形象,立体化提升品牌尊贵度。

2020年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红旗H9全球首秀,刷新品牌大众认知,打造中国新高度;“中国化”是强化红旗独有的“国之属性”,达成强链接,创造红旗的专属标签。联合中国女排、故宫等IP,传承民族使命;“年轻化”是突出红旗独有的年轻态度,借助围绕年轻人的媒介与新潮的营销手段,通过赞助亚洲大师杯及亚洲大学生联赛等方式,与年轻用户加强关联形成共鸣;“国际化”,11月15日,E-HS9正式投产,当天即开启了长达6000余公里的“旗迹中国”长测活动,后期将以“一带一路”为中心路线,带领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谋定而动 产品活力竞相迸发

近两年,中国汽车市场持续负增长,自主品牌整体承压,在这种境遇下,红旗品牌不仅有勇,更有胆识,“双舰双星”产品矩阵的布局,助力红旗品牌迎来逆势而扬的全面爆发。

“双9”车型是红旗的品牌形象担当,全面引领品牌向上。“五新红旗,九鼎之作”的红旗H9,于全行业树立起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全新标杆;红旗品牌首款全尺寸智慧纯电SUV红旗E-HS9,集中展示了红旗在电动化、智能网联等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就在刚刚落幕的“2020苏州国际设计周”上,红旗H9一举摘得了“2021中国车设计大奖”、同时红旗H9和红旗E-HS9双双荣获“2021中国车十佳设计”奖项,这也是对红旗品牌“新高尚精致主义”美学理念最好的诠释;

“双5”车型是红旗品牌销量的基石。全新红旗H5以“更潮、更燃、更从容”的形象焕新亮相,在两年销量破10万的基础上,产品力全面升级,质量获得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在中国汽车质量网刚刚公布的中国汽车质量排行中,红旗H5以总分123.936的成绩拔得头筹,以国车质量担当国之荣耀。红旗HS5作为红旗首款豪华B级SUV,自上市以来持续热销,成为红旗品牌销量担当的明星产品。在上市周年之际推出典藏版车型,实现了双升的目标——产品力提升、销量提升,跻身豪华品牌SUV前列。

根植于心 为服务写下生动温暖的注脚

红旗品牌在近3年的飞速发展中,获得了超过30万消费者的青睐和认可,这也正得益于红旗品牌走进用户、更扎根于用户的心里,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尊崇服务体验。红旗品牌从以“产品”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极致服务体验,推出了一系列行业首创的服务。三终身一免保:包括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取送、终身免费救援和4年/10万公里的超长免费保养等服务;围绕新购车客户,开展新车二次“喜悦交车”红旗时刻,解决车辆使用初期客户存在的各种疑虑与担忧;以礼宾之道为引领,开展“焕新交车”红旗时刻,为红旗客户提供具有仪式感、让人感动的、与众不同的极致服务体验,让极致服务和尊享体验贯穿整个服务流程。

文化和生活层面:伴随着红旗品牌及产品设计的年轻化,红旗也被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所接受,80、90后车主占比已达70%以上,买红旗、开国车已经成为国潮的新标签;在红旗体验中心,“双周有主题、周周有活动”,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异彩纷呈,不仅完成了主动与用户沟通,且构建了品牌价值认同,也使得周末举家携友到红旗体验中心相聚成为客户生活中越发有趣、有内涵的lifestyle。

展露超前视角,让营销成为“赢销”

早在2019年,红旗品牌就着力围绕以客户为中心,加速推进全体系组织机构的数字化建设,增强全员经营和管理的数字化能力,然而依靠传统的营销手段,只能取得基本的业绩,红旗之所以能创造出红旗速度,还必须要有前瞻性的眼光和创新性的思维,基于对数字化大潮的清晰判断,红旗先行推进营销数字化转型,深耕体验内容的数字化赋能,打破空间局限,强化客户体验,直达用户。充分利用当下火爆的短视频平台,红旗联合经销商推出抖音旗仕计划和快手繁星计划,建立起私域流量传播体系,截止目前全网发布短视频47821支,吸引超过777万粉丝关注,全网播放量超过23.46亿,成为行业标杆;红旗智联APP目前已经收获超过183万会员的支持,活跃度高达14.28%;红旗还创新性地推出了红旗微店小程序,如今,微店店主超过10000人,微店用户超过158000人。这其中,车主及员工店主超过5800人,他们既是传播者、体验者,也是销售者和服务者,从而打造红旗品牌全员营销的新引擎。

自建新媒体传播矩阵,8平台17个账号,从用户喜好出发,以多维度创新原生内容覆盖,全年发布物料9284篇次,阅读量2.68亿,曝光超过45亿。今年8月23日,红旗H9上市时,首创行业先河,采用全媒体矩阵直播的形式。除充分利用自己的官方媒体矩阵,如一汽红旗抖音、快手等平台之外,红旗还借助央视新闻APP在内的172个央视新媒体矩阵、新华社APP在内的17个新华社新媒体矩阵进行了同步直播,最终创下了35.3亿的总曝光量。

"一切为了消费者,一切服务于消费者,一切谦敬于消费者"—— 这是新时代新红旗的首要原则,是每一个红旗人的言行准则,更是红旗品牌真正赢得用户的根本秘诀。每一个销量数据增长的背后,每一个光环闪耀的时刻,都是红旗人坚定的信念,高尚的精神,首发的技术,精致的品质。坚决完成红旗品牌20万辆任务,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