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Model 3年销量将夺冠,特斯拉Model Y马上投产

2020年12月01日 12:23: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30日,工信部官网公布第37批《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特斯拉Model Y已经获准在上海工厂投产。车辆型号为TSL6480BEVBA0,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94公里,可享受国家新能源补贴政策。据报道,国产Model Y大约在2021年年初开始交付。

众所周知,去年冬天特斯拉上海工厂建成,只用了短短18个月,去年12月投产的第一款车是Model 3,并且几乎在新工厂建成的同时就在扩大产能,为Model Y车型做准备。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在1-10月,特斯拉Model 3在华销量为92051辆,考虑到11月大概也有1万左右的销量,目前销量已经超过10万辆。目前看来,毫无疑问会成为今年国内新能源和纯电车的销量冠军。

国产特斯拉Model3在其所属的价位区间,具有独一无二的竞争优势,没有敌手。而过去一年为了扩大销量,特斯拉一直在降价的路上,已经购车的消费者大呼被割韭菜。

除此之外,特斯拉近月开始从中国向欧洲出口Model 3,首批出口欧洲的3000多辆在中国制造的特斯拉Model 3汽车在经过一个多月的海上航行后,于11月26日晚运抵比利时泽布吕赫港,并于27日开始装卸作业。

看来特斯拉和马斯克已经意识到在中国工厂的魔力,无与伦比的速度和便利。所以特斯拉上周表示,计划在2021年开始在中国生产电动汽车充电器。于此同时,特斯拉德国工厂的建设则极为不顺,遭到当地居民的各种抗议和抵制,屡屡中断,官司缠身,连厂长都已经下课更换过。(编译/小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