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再发公告:欢迎对哈弗H6进行碰撞测试

2020年12月25日 15:42: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5日,长城汽车再次发布官方声明,对近期第三代哈弗H6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型有限公司C-NCAP侧碰撞试验过程中出现异常一事进行回应。

长城表示,欢迎全国有资质的检测机构随意抽取市场中的第三代哈弗H6进行碰撞,验证产品安全性。长城也将即时公开碰撞的时间等信息,并对每一次碰撞测试进行全球直播。

这是长城就此次碰撞试验发布的第二封公告。

回顾本次事件经过,是在本月2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对第三代哈弗H6进行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碰撞测试引发。在碰撞过程中,哈弗H6在侧面碰撞中侧气囊和侧气帘均未正常打开,双闪灯未亮,且四个车门均被锁死。

24日,长城汽车就车辆碰撞出现的异常发布第一则声明:初步诊断为车辆在碰撞时处于断电状态,此状态下气囊相关组件(包含气囊控制单元、碰撞传感器等)和车身控制器均不工作,导致以上异常。

值得被关注的是,在此次试验直播结束后,中汽中心C-NCAP官网显示“网站暂时无法访问”。

同样在24日,中汽中心发布公告称,因操作原因导致中汽中心部分附属网站(含C-NCAP官方网站)域名信息被取消,C-NCAP官方网站无法访问。

截止发稿前,针对于长城发布的两则公告,中汽中心也未有回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