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制定燃油车终止时间表

2021年01月11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1月8日报道,奥迪首席执行官马库斯·杜斯曼(Markus Duesmann)接受德国《经济周刊》专访时表示,奥迪正在制作时间表决定何时终止生产、销售燃油车。

据悉,该日程表将包括每个奥迪工厂的终止生产日期,不过最终决定因素仍将取决于电动车在各个汽车市场的表现,其计划最迟到2035年只生产销售电动车。

奥迪正在讨论退出小型车市场,考虑终止销售奥迪A1车型。马库斯·杜斯曼表示,大众集团在小型车市场上已经获得不错的表现,奥迪应该集中精力在大型汽车上,“我们不仅要力争上游,更要在每个汽车市场上都有重点”。

据悉,大众核心研发项目Artemis,将推出高级自动驾驶电动汽车,并于2024年上市,马库斯·杜斯曼透露:“该车型将配置高度甚至全自动驾驶系统,提供全新的车内体验,它会是未来的豪华车。”

作为摩托车爱好者,马库斯·杜斯曼本人拥有超过20辆摩托车。在采访中,他也透露出考虑让奥迪进入摩托车市场,“也许,奥迪也会提供两轮车”。他说:“我们的DKW摩托车品牌历史久远。并且,我们也有杜卡迪杜卡迪也属于奥迪旗下。”(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