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看看德国人怎么对待特斯拉!未建厂先交1亿拆厂押金

2021年01月1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1月17日报道,特斯拉向德国勃兰登堡相关部门提交超级工厂扩建计划,同意向当地政府支付一亿欧元的保证金。

勃兰登堡环保部新闻发言人Frauke Zelt证实,特斯拉和勃兰登堡环保部门达成协议,特斯拉接受当地政府要求其为超级工厂支付保证金的要求。

据悉,特斯拉需要一家德国公司做担保,支付一亿欧元的保证金,从而得到当地政府的建设许可,短期内不中止建设工作。目前,由于特斯拉尚未得到超级工厂建设许可权,一旦其申请的建设许可没通过审批,特斯拉承诺将无条件的拆除原定允许进行的相关建筑,而这笔保证金就是作为拆除工厂的相关费用。除此之外,勃兰登堡环保部拒绝透露更多信息。

不过,有消息称,特斯拉已经支付了这笔保证金。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接受《Business Insider》采访时承认:“遗憾的是,我们已经超过了预算。”

马斯克曾说,德国超级工厂将成为世界最大的电池工厂,但是目前当地政府尚未收到特斯拉建设电池工厂的申请。在圣诞节前,特斯拉提交了建设仓库的申请,仓库预计为足球场大小,该场地可能会是未来的电池工厂所在地。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