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协助戈恩潜逃的两名涉案人员已引渡至日本

2021年03月03日 09:2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路透社3月2日报道,曾协助日产前CEO戈恩逃离日本的两名美国男子已经引渡到日本受审。

美国司法部证实,协助日产前CEO戈恩(Carlos Ghosn)从日本逃往黎巴嫩的美国父子已经引渡到日本受审。60岁的前美军特种部队老兵迈克尔·泰勒和其28岁儿子彼得·泰勒被遣送到日本,他们将接受日本检方的讯问,可能会面临三年的牢狱之灾。

有报道称,泰勒父子自去年5月份被捕以来,二人一直关押在美国。对此,他们的律师Paul Kelly证实,二人正在从波士顿飞往日本的途中,计划于当地时间3月2日16:00左右抵达东京。二人不会立即被起诉,但是他们在抵达日本后,将面临调查,调差结束后将面临指控,日本检方拒绝透露二人将被关押在何处。

此前,戈恩因瞒报巨额个人收入、挪用公司资金等问题而受到指控,曾在日本两度被捕,缴纳巨额保证金后获得保释,随后在位于东京的寓所内受到严密监控,原定于今年4月于日本受审。但在2019年12月,他弃保潜逃至黎巴嫩,此后一直居住在贝鲁特的住所内。

据悉,是迈克尔·泰勒和彼得·泰勒策划了戈恩的逃亡计划,协助戈恩通过日本关西机场私人飞机使用的高级通道货物管道,逃离日本,返回他的家乡黎巴嫩。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