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和戴姆勒的合资公司将出售停车服务业务

2021年03月11日 10:49:0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汽车周刊》3月10日报道,宝马和戴姆勒的合资公司Your Now将出售停车应用服务Park Now,收购者是位于瑞典斯德哥尔摩的公司EasyPark。

据公开资料显示,EasyPark则是一家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国际企业,今年是其成立20周年。

“Park Now”是宝马集团和戴姆勒移动股份公司共同组建的移动出行合资公司Your Now旗下的停车业务。Your Now公司在欧洲、北美和南美地区提供汽车共享、叫车和行程规划以及充电等服务。

根据宝马和戴姆勒,EasyPark收购Park Now后将整合公司现有和Park Now的停车服务和技术。EasyPark和Park Now的理念相似,都是使用手机APP来寻找停车位,进行在线支付。两者融合将增加该APP在欧洲和美国的覆盖率。

根据彭博社,Park Now价值可能超过一亿欧元,但宝马和戴姆勒拒绝透露出售细节。

此外,德国和欧盟反垄断局还需要对收购案进行审核。

(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