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斯克与迪斯“商业互吹”:大众将是特斯拉最大竞争对手

2021年10月18日 09:55: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德国《商报》10月17日报道,大众汽车CEO赫伯特·迪斯在大众高管会议上邀请马斯克视频发言。

连线时,马斯克高度赞扬了迪斯和大众在电动车上的发展,并表示:“大众是个传奇,我经常驾驶各种不同的大众车型和保时捷911”。

知情人士表示,大众在10月14日举行了高管会议,有200位大众高管参加了会议及欧洲工商管理学院教授Erin Meyer的培训。

迪斯在推特上证实了这一消息,他写道:“凭借大众沃尔夫堡总部新的战略和变革,我们能够在新的竞争中取得胜利。此次奥地利阿尔贝巴赫的高管会议很成功,现在公司正处于关键时刻,我们承担着重大责任。感谢Erin Meyer和马斯克,我们会尽快去德国格林海格拜访你”。

迪斯还向马斯克提问,为何特斯拉发展速度超越其他车企。马斯克回答:“这是管理风格导致的。首先我自己是一个工程师,除了汽车之外,我对产品供应链、物流和生产过程都非常有兴趣”。

最后,马斯克表达了他对未来大众发展的期待,相信他们能够交出汽车产业变革时期的优秀答卷,并表示大众将是特斯拉最大的竞争对手。(编译:可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