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停产半个月 蔚来汽车技术研究中心25%人员复工

2022年04月25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据媒体报道,蔚来汽车技术研究中心约25%的员工实现复工,到实验室现场工作对于智能汽车的研发的重要性非常明显。

复工后的员工将进行封闭管理,安亭镇将为其定期提供核酸检测服务小队,从严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员工健康安全。

公开信息显示,4月9日蔚来宣布整车停产,因为受疫情波及,蔚来位于吉林、上海、江苏等多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陆续停产,目前零件库存消耗殆尽,不得不停产。

除了停产外,此前一直声称“不涨价”的蔚来,在4月10日宣布ES8、ES6、EC6各版本车型起售价上调一万元,Bass长续航电池租用服务费由1480元/月上调至1680元/月。

对于涨价决定,李斌在蔚来APP中表示“涨价也是迫不得已啊,还请大家理解”。

从年初至今,蔚来不仅承受着疫情压力,在销量上也同样承压。

作为曾经造车新势力的龙头企业,蔚来今年不断被赶超。数据显示,前3月蔚来单月销量均排名在造车新势力前三之外。此外,与理想、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相比,蔚来的销量增幅明显较弱。

今年前一季度,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仍处于高增长状态,但蔚来的增幅显然明显落后。此次,受疫情影响而暂停生产的蔚来,其销量必将再次受到影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