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汽车-摩卡DHT-PHEV

超低价好车团购

当魏牌摩卡遇见凤凰,让我们对焦虑说no

2022年04月25日 18:30: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QuestMobile发布的《2021新中产人群洞察报告》显示,目前中国拥有超过2亿的新中产人群。据麦肯锡预测,2025年我国新中产人群将超过5亿人,涵盖城市人口的一半以上,总可支配收入达到13.3万亿元。

新中产信奉新节俭主义,只买对的不买贵的,消费观更加理性,消费构成也从生活必需型消费为主,转变为以发展型消费和美好型消费为主。

体现在汽车市场,过去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无非是两大方面,要么是代步工具,要么是身份的象征。而现如今在新中产眼中,汽车不仅仅是代步工具,也是生活方式的一种体现,可以不是身份的象征,但一定要彰显自我价值。

同时,新中产对于品牌的认同感,以及对洋货的追求,也没有上一代那么强烈。他们不会随大流,愿意尝试新鲜事物。

2021新国货白皮书问卷调研结果显示,去年购买国货有所增长的人群占比超过半成,较2020年上涨了15.1%,这说明国货的认可度在不断提升。而造车新势力的成功,很大程度上也是受益于新中产群体的崛起。

从汽车市场也可以感受到这一点,近两年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不但增速远超合资和豪华品牌,市场份额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着,例如长城汽车已连续6年实现年销量过百万,稳居行业头部。

当然,新中产也有属于这个时代的焦虑,比如为自我价值的实现感到焦虑,随着收入增高但对健康感到焦虑等等。疫情的常态化,更是让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充满了不确定性。即便是经常把佛系挂在嘴边的新中产,也会变得更加焦虑。

在日常消费中,与住房、出行、子女教育相关的消费,是新中产最为主要的压力来源。其中,关于出行的焦虑主要体现在堵车、限行、通勤时间长、停车难、油价上涨、充电难、续航缩水、安全问题等等。

肩负着自主品牌向上的魏牌,专为新中产打造了摩卡DHT-PHEV,不仅开创了0焦虑智能电动新品类,甚至开启了一场新能源格局的技术变革,为用户带来全场景0焦虑的用车体验。

例如,该车搭载了DHT混联技术,可实现EV行驶、混联驱动、串联驱动等多种工作模式,综合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还支持最高60W的快充,电量从10%快充到80%仅需35分钟,真正实现了“续航0焦虑”。

此外,摩卡DHT-PHEV采用当下全球最好的智能DHT双电机混联技术,能够实现全速域、全场景的性能、效能最优。高性能电四驱,4.8秒即可破百。对于喜欢自驾、热爱驾驶的新中产来说,这款车完全可以用“性能0焦虑”来形容。

在咖啡智能方面,该车也展现出了自主品牌旗舰产品该有的“智能0焦虑”,全系标配NOH智慧领航辅助驾驶系统硬件,并配备多场景智能泊车功能。中控4屏不仅可以联动,还可以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洞悉人心的自然交互与人性化服务。

摩卡DHT-PHEV不仅不限牌、不限行、免购置税,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强劲的动力体验,以及更经济的出行方式。作为人们日常出行的第三空间,一辆0焦虑的汽车对于生活品质的提升,是其他商品无法比拟的。

近日,#互联网人的摩卡时间#话题在网络上引发了社会的共鸣以及大众的热烈讨论。借此机会,魏牌与摩卡DHT-PHEV将一同走进“凤凰国际传媒中心”,共创0焦虑空间,开启一段#摩卡的0焦虑之旅#。

作为最受华人欢迎的国际性媒体,凤凰网一直秉承“有风骨、有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信念,即便是在流量至上的年代,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品牌价值。

在践行敢为精神这方面,魏牌与凤凰网可以说颇为契合。作为肩负着中国汽车品牌向上这一重任的魏牌,始终坚持不做技术的追随者,永远坚守技术先行者,不讲情怀和创始人故事,只关注如何做好客户体验。

与此同时,凤凰网的受众多为新中产人群,拥有高等教育背景和较高的收入水平,对生活品质有较高要求,拥有更宽广的视角和多维度思辨能力,对于汽车更加注重品质和格调,这与魏牌的目标用户也高度重合。

正如新中产拥有一个不断向上的心,魏牌也一直在学习如何成长成为社会的中流砥柱。摩卡DHT-PHEV不仅终结了行业的焦虑,也终结了用户的焦虑,为用户带来全生命周期、全生活场景的0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18
其他
1.5T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