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信阳> 导购>正文
双十一购车底价疯抢

精致+实力 铃木IGNIS八月新车上市推荐

2017-07-31 11:27: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8月将至,汽车圈新车大战即将上演。据统计,截止目前, 8月份即将上市车型已达13款。本期文章我们将带您走近人气之选——铃木IGNIS

铃木IGNIS是一款小型SUV,3700mm的车长、2435mm的轴距让它在目前越做越大的趋势中别具一格——其尺寸比目前国产的维特拉(长4175mm/轴距2500mm)还要小。

外形方面,该车前脸采用单辐式格栅设计与中间铃木LOGO相连接,看上去十分个性;两侧大灯组采用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给人的感觉特别可爱。简单的方形和圆形设计所勾勒出的轮廓,在“杀气”浓重的车展里看见这样一台车,令人心情不自觉地放松下来。

侧面来看更能感受到它的小巧,平直的线条造型让人觉得它就是来“卖萌”的。

  

作为铃木最新小型SUV,180mm的最小离地距离,实用性还是过关的。

  

内饰方面,该车内饰整体采用简约风格,给人的感觉非常有活力。造型和色彩都是很年轻的刻画,营造出轻松地氛围。细节方面,它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其后方是单仪表盘表盘,表盘面积较大,驾驶员能够更好地看清所需数据。中控台配备有一块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底部是空调等控制区域。面板的材质看上起很细腻,在带来夺目视觉效果的同时又不失趣味的精致感。

  

像蓝牙音箱一样的空调控制区域看着就很有趣,拔杆一样的按键足以赶走刻板。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车在海外搭载1.0T发动机,进口到中国的版本将搭载1.2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

编后语:小巧精致的车型,配备1.2L发动机使这款车成为当前车市中的一股清流,是女性消费者合适之选。了解铃木的人应该知道,铃木目前就是聚焦在这些“小家伙”上,进口的品质加上铃木在小车上的实力,这款车是值得期待的。

信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