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欧尚乐+之旅家人齐穿越 爆笑喜剧上映

2017-06-17 16:5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hm

全年首波高温已大范围“侵略”北方各大城市,38度的北京城市居民已开启召唤后裔射日,部分网民强烈呼唤“雨神”萧敬腾莅临北方。对于本轮高温,各路网友吐槽已真切表达广大北方群众酷暑难耐的心情。夏日高温怎么破?古有冰块、蒲扇、闲聊,现有西瓜、空调、电视剧。哪种避暑方式最有效?合适的就是最好的。而于2017年6月17日,有四组家庭,穿越回民国和17款欧尚开启了夏日避暑新模式。


欧尚乐+之旅既苍岩山站、白洋淀站之后,欢乐指数犹如高温指数持续攀升,居高不下。炎炎夏日之下,“清凉座驾”17款欧尚显威风,车载空调搭档隔绝太阳辐射热能、反对紫外线的绿玻,轻轻松松降温18%。载四组家庭驶入郑州影视城,一起穿越回民国,专业化妆师、摄影师一路陪伴,“爆笑喜剧”欢乐“开拍”。


穿越大戏玩出新意 17款欧尚贴心无处不在








通过网络报名的四组家庭6月17日踏上去往中原影视城的征程。中原影视城,作为一座极具民国特色的影视基地,拍摄了不少像《大河儿女》此类优秀的电影电视剧作品,这座别具一格的影视基地,大到建筑风格,小到桌椅板凳,近乎百分之百的还原了民国年代的真实生活映像,本次乐+之旅选择在这里,这与欧尚一直所追求顾客真实的舒适驾乘体验精神不谋而合。其超大的空间为家庭出行提供更多保障,细节之处,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给乘坐人员带来更舒适质感。如果说中原影视城是高度还原民国时代生活映像,是为了拍摄出优秀的影视作品和游客可以更完美的体验民国风情,那么17款欧尚紧跟用户体验升级打造,便是为了家庭可以拥有一辆贴心的MPV。








四组家庭通过抽签的方式选出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民国百姓服,民国抗战服,八路服以及民国特色学生装四组装扮。四组家庭之间,一场智慧与美貌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欢乐大戏火热开拍。专属于四组家庭的摄影师全程记录,长安欧尚,关怀无微不至,记忆毫不遗漏,出行无忧无虑。

互动游戏为穿越增光添彩 乐+理念深入人心

利用了17款欧尚超大空间的后背箱搭建起了一个飞镖投射空间,超大空间承载你的飞镖投射,欢乐轻轻一投。穿着民国服饰,打着飞镖,家人同掷,为穿越大戏添加爆笑因子。

家人齐上阵,一家人成为了一个比拼单位,家人们通过本次的穿越之旅和互动游戏大比拼,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弥补了平日了因工作原因对孩子欠下的陪伴。这也是本次乐+之旅传递最为重要的精神。

烈日当空,17款欧尚让你和家人出行降降温,避暑也可以去户外,有了17款欧尚,夏日出行,以后再也不用担心烈日当中照不能好好出去玩耍了。


乐+之旅——家人欢乐之旅的最佳诠释之旅,完美传播17款欧尚关爱家庭的理念。体验17款欧尚,尽在2017欧尚乐+之旅。

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报名,并分享朋友圈可参与30000话费红包抢夺,更有万元家庭旅行基金、迪士尼家庭套票、欧尚精美车模等你来拿。这一站,长安欧尚乐+之旅中原影视城,下一站乐+之旅商丘站等你。

点击链接http://oushang.out.cyanorange.cn 或长安欧尚官方微信进行报名。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