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吉林-森雅R7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汽森雅R7免费送 12.2郑州新成搞事情

2017-11-29 18:07: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D

作为森雅旗下的首款“智型合一”的智能化互联网车型——一汽森雅R7 智能互联网版,于11月7日在重庆正式上市。这款车顺应了当下市场上“汽车+互联网”的趋势,搭载了一汽专为森雅品牌开发并注册了专利的FAW 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

12月2日,“中国一汽森雅R7 1.5T智能网联车型媒体试乘试驾暨河南站上市会”将在越无止境汽车驾控体验公园盛大开启。活动当天不仅可以试乘试驾这款中国一汽首款互联网在线汽车,现场订购车还有多轮循环抽奖,更有机会免费获得森雅R7一台!


 

①前30名定购车抽奖:前10名定购车均赠送大捧鲜花一束,微信抽奖10名,赠送价值299加湿器一台;

②前50名定购车抽奖:第50名赠送鲜花一束,微信抽奖8名,赠送价值399元挂烫机一个;

③前60名定购车抽奖:第60名赠送鲜花一束,微信抽奖6名,赠送价值499元取暖电油汀一台;

④前70名定购车抽奖:第70名赠送鲜花一束,微信抽奖4名,赠送价值799元山地自行车一辆;

⑤前80名定购车抽奖:第80名赠送鲜花一束,微信抽奖2名,赠送价值899元洗衣机一台;

⑥前90名定购车抽奖:第90名赠送鲜花一束,微信抽奖1名,赠送三开门电冰箱一台价值2799元,

只有你想不到的惊喜,更有终极大奖等着你 ,还有神秘大奖等着你。

      

借助一汽新开发的这个系统,这位互联网汽车阵营的新成员——一汽森雅R7 智能互联网版将多项科技功能融于一身,一共具备45项智能网联功能。外观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双横幅镀装饰条,不规则的中网样式与前大灯组遥相呼应,拉伸了整车的视觉延展性。

        

新车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没有变化,只是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微调。必须要说的是,其中智能化语音识别也是E-travel逸驾智联系统的一大特色,用户可通过“你好,森雅”来唤醒服务,即使是遇到一些地方方言也能准确识别,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智能化移动出行服务。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55Nm,匹配5速手动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kW(150Ps),最大扭矩22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一汽森雅R7智能网联版比老款更加时尚智能,不但顺应汽车行业发展趋势,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的出行体验,让汽车生活更有乐趣,更加便捷。以8万的售价进军小型SUV市场,面对哈弗H2宝骏510等这些强劲对手也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以其搭载智能互联系统对年轻人更是一大致命诱惑。

郑州市新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5989328 60909287 60909246

详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三全路北1000米天荣汽车城C区021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森雅R7
森雅R7
指导价:6.69-10.6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许昌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6.69-10.6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