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许昌>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赢在CIAAF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

2017-12-18 12:21: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凤凰汽车河南

12月15日下午,筹备多日的“赢在CIAAF——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在郑州绿地JW万豪酒店千玺1+2会议室成功举办。70余位大宗采购买家、30余位厂商负责人以实现买卖共识为契机,就汽车后市场渠道变革所带来的困扰与机遇展开深入交流,长达6个小时的商务匹配与观点碰撞极大程度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下午1点30分,出席此次活动的买家代表——中鑫之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河南威佳汽车贸易集团、和谐汽车、新乡市世通汽贸集团等,带着将近十亿的采购需求,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展商企业代表——加拿大石油、深圳市元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牧宝车居股份有限公司、海湾石油、深圳市永盛杰科技有限公司等实力展商陆续到场,按照前期深入沟通了解,匹配一致的采购、销售需求,被安排在同一桌位。两点钟,在音乐的和灯光的伴随下,活动正式揭开面纱。

励展宏达总经理刘顺立首先发表致辞表示,后市场高峰对话暨商贸配对沙龙是小而精的高端商务聚会,是为了在展前为展商和观众带来更多增值服务。郑州展致力服务厂商,服务买家,做大家信赖的首选的商贸平台。励展宏达中国始终关注汽车后市场行业的发展,愿意为行业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和强有力的支持。

  

下午2点30分,配对说明会正式开始。首先,到场买家就电子类,汽修汽保类,汽车用品类先后发布采购需求,随后听取生产商自主介绍。短短三小时,116年的国际品牌海湾石油、爱车小屋、深圳元征科技、加拿大石油、河南中汽环保科技、河南勇之士、康胜润滑油、浙江紫光科技等先后分享了自己带来的润滑油、香水香膏、汽车诊断系统、漆面养护膜、太阳膜、电子设备等各种产品。买家结合自身需求,同心仪展商高层进行面对面自助交流,现场成功效果可见一斑。

  

随后,中鑫之宝供应链总监陈国君、北京睿配胎服科贸有限公司副总裁汪波、汽车后市场知名专家陶悦等就后市场渠道变革所带来的困扰和机遇展开对话,为厂商如何及时转型、传统经销商和零售门店如何在变革中提升自身竞争力给予了指导性意见。对话观点一度引发全场讨论,气氛达到高潮。

    

晚宴期间,供需双方对活动表达了高度评价,希望郑州展将多年办展积累的资源和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实现更高的价值产出,为更多有需求的供需双方带来实效,并对继续参与活动表示出浓厚的兴致和期待。

      

商贸配对沙龙是为了给具有大宗采购决策权的买家和“CIAAF郑州展”的优质展商进行交流匹配而开办的高端商务活动,每场配对会甄选1-3个品类相应的厂商和采购商,为双方打造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匹配需求对接平台。活动作为“CIAAF郑州展360°展商关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展会的延伸和补充,将在非展会期间搭建平台,促进供需交流。到目前为止,12月22日,商贸配对沙龙(广州站),已基本完成前期筹备工作,与会嘉宾正在招募中。

        
 

据悉,“2018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简称:2018 CIAAF郑州展)将于2018年6月26-29日在郑州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包括汽车电子、汽车美容养护、汽车改装等在内的两千余家品牌将亮相郑州,展示企业最新产品,发布前沿市场资讯。主趋势,促交流,帮业务尽在2018“CIAAF 郑州展”。

许昌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