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今日特惠 本公司现全系路虎优惠特价出

2022-06-27 13:13: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08

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

路虎  揽胜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起
2022款 3.0 L6 360PS 传世版 136.30
2022款 3.0 L6 360PS 盛世版 122.50
2022款 3.0 L6 400PS 传世加长经典版 157.30
2022款 3.0 L6 400PS 尊崇创世加长经典版 193.30
2022款 3.0 L6 400PS典范加长版 204.80
2022款 3.0 L6 400PS盛世七座加长版 146.80
2022款 3.0 L6 400PS盛世加长版 164.80
2022款 4.4 V8 530PS首发版 249.80
2022款 5.0 SC V8 565PS SVA巅峰典藏版 327.80
2022款 5.0 SC V8 565PS SVA巅峰创世加长版 321.30
2022款 5.0 SC V8 565PS SVA耀动典藏版 255.80
2022款 5.0 SC V8 565PS SVA耀动版 249.80
制表:贵宾热线:13752212227(齐经理)微信同号

路虎汽油创世加长(P400)21寸7幅轮毂,HUD抬显,第二代全地形响应系统,全轮驱动,全景天窗与电动遮阳帘,LED车灯,打孔半苯胺皮革座椅,全方位车身影像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盲区预警系统,360°前后泊车辅助,825瓦英国之宝音响,4温区空调,电动尾门,免钥匙进入,电吸门,隐私玻璃,电控空气悬架,电子手刹,可加热后窗,双层隔音玻璃(前挡),电动折叠加热记忆功能带环境照明外后视镜,防炫目内后视镜,双屏幕显示,LED日行灯,胎压监测,多功能木质/真皮方向盘带加热,电动调节方向盘,室内氛围灯,12.3英寸仪表显示,车载导航,USB接口,蓝牙链接系统,后排10‘’显示多媒体娱乐系统。前排座椅24向可调、后排300PB商务座椅。

20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是一款强劲而又霸气的SUV,它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有力,作为路虎旗下的标志性经典型号,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创世版更具格调,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创世基于最新MLA-FLEX架构打造,因此我们能在新一代路虎揽胜创世版上看见不少经典的设计元素。例如新增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及车前脸、极具个性化的车顶和极具辨识度倾斜的D柱。

2022款路虎揽胜创世版中控台高档木料搭配,卫导航系统,上下两块DVD超大显示屏,方向盘上分布着快捷按键,与老款相比方向盘上的按键也改成了触控的形式,驾驶者更舒适的操控,充斥着满满的科技感。路虎揽胜行政中控台更宽、更精致,按键少了一半,大多数基本控制功能在咫尺。由精美真皮和甄选实木装饰的表面干净优雅,散发出安详平静的感觉。新款路虎揽胜行政内饰一如既往的精致内敛,如同绅士。

20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路虎揽胜行政版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2022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路虎揽胜行政版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牛津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后排座椅还支持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752212227 齐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