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成都奔驰V级定制商务车“王者之星”

2022-07-01 12:03: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王者之车长5米4,车高2米08,车宽1米93,这样的空间表现在7座高端商务车中绝对是大哥大级别!前脸采用超大的直瀑式中网,王者之势,扑面而来,这也是“王者之星”的由来,当然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上它也绝对称得上是王者级别!

\

配合鹰眼式的大灯,下沉式的前唇,使整车看起来十分沉稳严肃,将商务的气息体现到了极点,宽大的缓速玻璃让驾驶员的视距更加宽阔,安全性更高,顶部海豚形的高顶设计使整车线条变得柔和

\
\

整车内部空间充足,乘车体验更加舒适 车身数据:长5370mm,宽1928mm,高2080mm.轴距达到了3430mm,在同级别的商务车中达到了空间最大,舒适性最好,并且出入地下车库也是轻松无忧,内饰方面采用的是米蓝双拼的配色,这样的配色第一眼看上去简洁大气,并且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产生审美疲劳,棕色的桃木纹点缀让车内更显得有档次,顶部迈巴赫同款天使之翼顶灯中穿插了一条横灯提升了层次感,与高光泽的实木印花地板相搭配,氛围拉满。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3550036896 许经理,微信同步

\

整车内饰 车内颜色以白色系为主色调,搭配宝蓝色点缀,沉稳中又不失灵动。让车内氛围更加有活力。加拿大枫木作为车内门板,操控板装饰,提升车内的品质,更加时尚和激情。让汽车内饰独树一帜。

\

前排座椅后方商务小桌板,顶部宽屏娱乐系统保证了在行车过程中对于工作和娱乐的双重需求,整车座椅升级了航空座椅,保证了透气性包裹性,让乘客的乘坐舒适性达到了极点,中排座椅通风加热按摩,一百八十度旋转,座椅调节都可以由旁边的触摸屏调节,轻松方便,后排座椅轻松一键放倒变成一张沙发床,与前方座椅旋转相搭配,满足咱们的“躺平”梦。

\
\
\

这款商务车不管是家用,还是公司接待用车, 都是不错的选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