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宇通T7】2022年最新款 尊贵版商务车

2022-07-06 15:26: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众所周知,在国内中高端公商务客车这一细分市场,长期被合资品牌产品丰田柯斯达近乎垄断,尤为特别的是,其不仅价格居高不下,而且由于市场供不应求,利润也高得惊人。据介绍,四川一汽丰田凭借这一款年销量不过5000辆左右的车型,利润却几乎与一家年销量5000辆的客车企业的销售额相当。

\

整车尺寸长宽高达到了:7148/2075/2710/mm,3.5T六缸汽油发动机搭配的是10速自动挡的搭配,让车辆的动力性和让有经济型得到了充分的保障。

\

整车车身采用镀锌板,镀锌层与电泳双层保护,超强防腐,8-10年不锈蚀。车载办公桌方便办公。贴心把手方便工作人员汇报工作时手扶。

\

隐藏式雨伞架放置雨伞,方便使用。动车窗帘,简洁方便。进口自动挡变速箱、电动电加热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等,轻松面对任何路况,给生活更多安心与呵护。

\

整车配备了四张独立的头等舱座椅,每个座椅都拥有8项电动调节,同时还具备了通风、加热、电动腿托、一键复原等功能,让您拥有陆地头等舱的体验。

\

乘客舱顶部采用创世之翼三色顶灯设计,还配有应急逃生口,内饰再豪华安全也得给你安排到位。窗帘全是动车同款的百褶窗帘并配以电动调节,边框同样是缅甸进口的红木加上雕花的装饰,极致的奢华感。底部使用南美进口的橡木地板并且升级了隔音降噪

\
\

业内人士评价,宇通T7的出现,不仅仅是对“一家独大”的国内中高端公商务客车市场格局的强烈冲击与重构,更是中国自主品牌的又一次主动突围与自我超越。它的正式亮相宣告:丰田柯斯达“轻松吃独食”的时代将一去不复返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四川兴辰伟业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天府二街盛治街兴辰奔驰商务车品鉴中心
经销商电话:13550036896 许经理 微信同号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