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新款改装优惠

2022-07-11 11:58: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丰田柯斯达,在表面上的米黄金色高尚的颜色会在表面的计划上进步丰田柯斯达改装商务车的品位感。华通丰业在表面的计划上特别是在车头的计划上加倍表现了丰田柯斯达的高尚之感。在车头的计划上增长奇特镀铬计划和金色的丰田标记完善联合,晋升丰田柯斯达改装商务车的品位感。考斯特24小时VIP专线:13261683333 同微信

\

丰田考斯特,高级商务大巴,高端领导出行专用座驾,舒适的环境,稳定的性能,低调的气质,是政商界的宠儿。优点有:可旋转真皮航空座椅、固定式真皮航空座椅、豪华办公桌、原装进口车载冰箱、加装冰箱外装饰

\

华通丰业电动升降窗帘、车载无线传真机、轮毂罩、不锈钢杂物架、钛合金饮料架、秘书台、吸顶折叠电视、电脑视频音频系统、整车地毯、散件地毯、空气净化器、电动台阶、车身彩条等配置。是实现企业领导接待及商务办公、商务旅行的多功能商务车。

\

 

\

在其他内饰的改装上,在地毯以及窗帘的设置上也是别出心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地毯的设置有多种方案,我们可以选择舒适的通道地毯,华通丰业也可以选择整体为一的木质地毯,不同的选择打造不同的风格,在一定的程度上就是我们自己的私人订制,所以这一点的独特与高贵选择,是任何车展上的豪车都不能做到的。

\

如果这是一款接待用车,容量足以满足你接待大型的客户参观工作。而且从车内座位的布局们可以发现,采取的座位布局是由后排到前排为43332的座位安排呢,华通丰业再加上主副驾驶席。但是我们也可以发现主副驾驶席是可以和乘客车厢之间用隔断隔开的。在隔断们可以安装大屏幕液晶显示屏。

\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豪华商务车采用的是豪华版的真皮座椅。而且座椅的装饰上可以有自动调节座椅位置靠背角度以及电动脚踏等设置。华通丰业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是依据个人的需求完成的,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添加自动加热,通风的装置。满足我们在各种情况下的旅途需要。

\

除了座椅,改装还可以从内饰的办公桌,秘书席,车内音响影音设备,地毯的改装,窗帘的设计等等,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贴心的设计,华通丰业用最精致的改装打造你的高级私人订制。在改装方面的优势绝不是其他任何小型轿车所能相较的。而改装的私人订制也是丰田考斯特现在能够受到市场欢迎的重要原因。

\

(丰田考斯特12座内饰布局)外观及内饰风格,结构合理,具有低地板、多车门、大承载等特性。整车造型美观大方,进口式地板公交车内饰风格令人赏心悦目。华通丰业车身制作工艺精良、设施先进完备。超大弧形侧窗玻璃不仅在外观上营造简约风格,而且透光性好,更为明亮宽敞。

\

 驾驶区及乘客区采用两套空调系统及暖风系统,更加人性化,华通丰业可以自由调节驾驶区及乘客区温度,保证乘客及驾驶员的舒适性。监控系统让车内的一切情况一目了然,整车行驶平顺性好,乘坐舒适。NVH静音技术则为乘客带来安静舒适的乘坐体验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电话:13261683333 魏经理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