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北京电动封闭货车 福田智蓝风景G7价格

2022-07-18 11:12: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轻卡中卡货车店,公司主要销售福田系列,重汽系列,东风系列,德龙系列,福田祥菱2.5米-3.9米微卡,祥菱电动微卡,新能源电动4.2米轻卡 中卡5.2米 6.8米 7.8米8.6米9.6米平板,高栏,飞翼箱车,冷藏箱车等车型,及各款新能源电动货车,以旧换新 支持按揭二三年分期,多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资格证,验车一体化服务!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福田祥菱新能源微卡产品命名“祥菱小财鹿EV”。产品定位十分清晰,以快递/快运、日用百货、家具家电为主要使用场景,组织客户/平台客户以及个人客户为主。

福田祥菱V版和M版的新能源电动后单胎产品,统一命名了新名字——祥菱小财鹿。选择“鹿”为吉祥物寓意颇深,既将鹿与微卡轻载特性融合,又与祥菱国潮风格实现完美统一,还能为卡友带来幸福吉祥的好兆头;另一方面,取其谐音“禄”的吉祥升官之意,意在为用户带来福气与财气,无忧领跑创富路。

祥菱小财鹿新能源微卡精准定位后单轮微卡高端市场,针对年轻化需求打造了“轻快灵活酷”的产品特色,助力用户生意兴隆。比如独特的“天霁蓝”车身配色、科技与豪华并存的内饰、比同级车型低50公斤以上的轻量化设计、以及更灵活的车身等,无处不彰显着“小财鹿”的响亮头衔。

祥菱小财鹿EV在续航里程、使用经济性,安全、灵活等方面,与市场上现有新能源微卡产品相比实现了全面领先,峰值功率达75KW,具备快充与慢充两种方式、货箱长度达3米、采用175R14轮胎,产品优势明显。加之祥菱微卡在传统能源里的优异表现,其产品品质、服务能力形成了较好的用户口碑,期待祥菱小财鹿EV在新能源微卡市场一骑绝尘。

优势一:续航更实在,虚电少,放心跑。对于新能源用户来说最大的关注点就是续航里程,决定续航里程的核心是电池,祥菱小财鹿EV产品较行业同级产品电池容量更大、能量密度更高,电池容量和密度分别达45kwh和140kw/kg,续航更实在,虚电少,行业同级产品多为42kwh电池。

优势二:安全等级高,放心更可靠。祥菱小财鹿EV采用全球领先的电池供应商,成熟三电系统,电驱系统小型化、轻量化设计,高压部件满足IP67高防水等级,品质可靠。在产品品质方面更可靠,安全等级更高,用户使用更放心。

优势三:城市用车轻快灵活,安全耐用!新能源微卡使用场景主要在城市最后一公里运输,其产品的灵活性与通过性尤为重要,祥菱小财鹿EV国内首款新能源平头微卡产品,较行业同级产品转弯半径更优秀,城市用车更灵活,转弯直径10.6米,再小的弯也能一把过,同类产品在12米左右。

 

北京货车专营店销售电话:189-1189-6011 销售经理(同微信)​​​​​​​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微卡-轻卡-中卡厂家特约专营店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