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解放J6F新能源纯电动轻卡货车优惠价格

2022-07-19 11:24: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货车一级专卖店(4S店),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五菱现代、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箱货、冷藏、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办理营运证和市区通行证资格证!!!

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应用于城市间配送的纯电动物流货车,俨然已成为城市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辆解放J6F纯电动厢式货车搭载的是一个最大输出功率为120千瓦的电机,峰值扭矩达到500牛米,采用中置电机布局,保留了传动轴。得益于电机的输出特性,能够在一瞬间达到峰值扭矩,驾驶员可以感受到畅快的加速度。

除了动力强劲之外,电动卡车还有一大优势就是安静,整个行驶过程中只有轻微的电流声,相较于吵闹的柴油机来说,驾驶感受是完全不同的。当然,运营成本也会比传统燃油车更低,如今的油价和电价一对比,答案显而易见。

 

很多卡友反映纯电动货车满载爬坡时会有些力不从心,这辆解放J6F电动车就有个很不一样的特点,它匹配了一个2挡EMT变速箱,可以更好应对不同载重运输工况。再搭配上500牛米大扭矩电机和5.875后桥速比,让其拥有了更加出色的起步及爬坡能力,不仅可以提升操控性,同时对于电耗也能起到一定的优化作用。

在城市配送当中,行人车辆多、交通指示灯多,经常会遇到走走停停的情况,如果驾驶的是传统手动货车,那么就会随时处于换挡状态中,手疼脚酸工作强度大,尤其是在爬坡路段或者地下车库遇到坡道起步工况时,对于新手司机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操作配合稍有不适,可能就会出现溜车。

纯电动货车所匹配的自动挡开起来则要省心不少,能够更好适应城市物流复杂的运输工况,无需繁琐的换挡过程,能够让车辆动力系统处在合理工作状态下。

▎满载续航最长250公里 最快1-2小时充满

接下来再说下大家关注的电池容量和续航问题。这辆解放J6F纯电动货车配置104千瓦时容量电池,根据充电桩功率不同,最快可在1-2小时充满,很明显,该车是支持快充技术。一般来说,城配电动卡车一天可能会多次返回中转仓库装货,完成两到三次配送,这期间需要对车辆进行充电,而较短的充电时间有利于提升运输效率,吃个饭的时间就能充不少电。续航方面,据资料显示,满电满载工况下,可以行驶230-250公里左右,运输范围基本上可以覆盖主城区及周边郊县。另外,配合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续航公里数可以得到进一步保障。不过在实际运营当中,我们还是得根据车辆工况环境和驾驶习惯为准,对应的续航里程也会有所不同。

▎货厢容积最大22方 兼顾轻量化和承载表现

汽车轻量化已经成为商用车行业发展趋势,这台解放J6F纯电动厢式货车整车采用铝合金车轮,配置7.00R16真空胎,能够降低一部分自重。

底盘部分,该车采用前3后3+3主副板簧悬架,后桥速比为5.875,兼顾到了日常承载性能和轻量化要求,很适合城市工况使用。

 城市配送多以日用百货、快递电商等货物为主,要么是体积大、重量轻的抛货,要么就是体积较小的包裹物件,此外还要兼顾到市区搬家、门店转运等场景,因此大容积货厢更受卡友青睐。

解放J6F纯电动卡车最大可匹配22方容积的厢式货厢,满足一次多拉的高效需求。另外我们可以看到,这辆车货厢侧面采用对开门设计,相较于单开门的开口要大不少,装卸货物时也更为便捷。

此外,在城配工况当中,货车可能需要一家一家门店进行配送,每个门店的货物也会完全不同,因此需要我们在货厢内将每家门店的货物提前摆放好,同时还要计划行车路线。而侧面双开门大开口的设计有利于我们在货厢内找货,省去了翻箱倒柜找货的不便。

北京货车一级专卖店(4S店):电话189-1189-6011(同微信)

公司主要经营福田、重汽、东风、陕汽、凯马、解放、江淮、吉利等汽油柴油货车以及比亚迪、五菱、智蓝等新能源,平板、高栏、厢式、冷藏厢、自卸车和特种车型(洒水、专业作业车、垃圾、吸粪车等), 可以办理:免息贷款—0首付购车—高价收购—旧车置换—车辆续保—验车挂牌—年检等业务。  

办理营运证和市区通行证资格证!!!

诚信经营 服务至上 欢迎广大朋友来电咨询和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