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雪佛兰萨博班多少钱 天津港萨博班现车

2022-07-24 14:55: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4至2022-07-31

22款雪佛兰萨博班(国六现车)价格155W

配置:七座 22轮 签名包 黑色行李架 金属漆 全车脚垫 货物罩 后备箱货物架 挡泥板 黑色雪佛兰领结 黑色铭牌 发动机加热器 雪佛兰地射灯 货物网

我们看美国好莱坞大片的时候,FBI特警经常开一辆黑色的“。方盒子”在公路上,这款全尺寸SUV动力强劲,霸气十足,高大的车身让它成为很多硬心目中的梦想车型。没错,就是我们今天要讲的车型......雪佛兰萨博班。

首先,从车身尺寸来看,萨博班长5.7米,宽2.05米,高1.9米。这种车身尺寸在美国宽阔的州际公路上肯定没问题,但是萨博班的车身尺寸在中国道路上就太大了。萨班不仅拥有庞大的车身尺寸,22款雪佛兰萨博班是采用5.3L V8 新款自动变速器和OHV每缸变气门设计5hp/4600rp45.7kgm/2800rpm除此之外同样采用OHV设计的代号为L29但排气量更大的7.4升V-8引擎也是各位车主一6.7kgm/3200rpm虽然各车系均为四速自排变速箱但并不影响车主们。

但能买得起百万全尺寸SUV的人,一定更看重品牌带来的附加值。目前,林肯领航员凯迪拉克凯雷德是中国的豪华品牌“出生”。这样的竞争下,萨博班毫无亮点。想想花一百多万买一辆雪佛兰。只有真爱粉才能真正做到。

雪佛兰萨博班车内采用全皮质装饰,彰显气质与奢华,细节方面的精致与高雅也经得起推敲。车内有容量超大的后备箱,满足各种出行需要。沉稳务实以及安全感的需求交给方正的中空台前负责,而奢华高贵的感觉则是由外表台的中心和两边处的上桃木负责。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22款雪佛兰萨博班主力车型提供2+2+3座椅布局,全尺寸SUV搭载三排座椅完全是绰绰有余的,第2排两个超大独立座椅可以形成半躺的模式,第3排乘客腿部空间依然很宽敞,而且座椅并不会侵占到后尾箱的储物空间。这次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放平,直接与后尾箱形成大床空间,只需要加上充气床垫就能够形成双人床效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